我校举办“企业文化进校园”系列讲座——陈军校友报告会

来源:校企合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6-30 15:26:35 浏览量:

6月28日,我校特邀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模8515班优秀校友,精利模塑科技(无锡)有限公司总经理兼技术总监、无锡模具行业协会副秘书长陈军回到母校。为学校师生作了一场题为《迎接挑战,启梦未来》的专题报告会。魏萍院长出席报告会。

报告会上,陈军校友讲述了他毕业30年来的个人奋斗和企业发展经历,分享他的人生不断学习和奋斗的体会。陈军校友对母校66年的发展感到由衷的赞叹,感谢培养教育他的母校和他的恩师。同时,给同学们提出了要守住一颗“正”的心;要“扬弃”地吸收社会上的人和事;遇到困难和挫折,不要陷入“墨菲定律”;遇到问题,多做几次“5W1H”;要持续努力,收获一个好的“马太效应”等感悟和建议,表现出了一位兄长对学弟学妹们成长成才的真诚关心与爱护。

魏萍院长代表全体师生感谢陈军校友的精彩报告,希望同学们学习陈军校友的“模具匠心”精神和成功经验,把握无悔的青春,脚踏实地、苦练本领,以陈军校友为榜样,成为中国模具业的“匠心模具精英”,努力创造属于自己的美好明天。

本次报告会由校企合作办公室、校友会及智能工程学院承办,智能工程学院相关辅导员老师及学生500多人参加报告会。(校企合作办公室、智能工程学院/文:周海燕,图:杨硕)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