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举办大学生就业讲座——施德智校友报告会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05-22 16:36:15 浏览量:

5月18日,建筑工程学院特邀工程造价161班优秀校友----上海建工一建集团有限公司施德智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开展“就业指导--走进职场”专题报告会。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炎主持

报告会上,施德智校友从就业方向、就业准备、专业技能、职业规划等四个方面为即将进入就业实习环节的学弟学妹们分享成长经历和求职经验,交流就业感悟,并勉励学弟学妹们珍惜学习时光,不断充实自我,为就业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施德智校友就同学们咨询的一些学习生活问题进行了线上互动交流,并一一作了细致的解答。

张炎副书记代表全体同学感谢施德智学长的精彩报告,并希望同学们要以施学长为榜样,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增强专业技能,为就业做好合理规划。

通过这次报告会,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学到了很多就业准备方面的实用知识。

建筑工程学院就业专员、2018级、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报告会。建筑工程学院:陆振刚,审核:张炎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