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萍院长一行走访南京校友会、调研校友企业和捷宏润安工程咨询公司 

来源:校企合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5-22 08:33:21 浏览量:

5月20日,我校魏萍院长一行走访南京校友会,调研校友企业南京五行物流发展有限公司和捷宏润安工程咨询公司。南京校友会秘书长、校友班主任张慧、南京审计大学经济与金融研究院院长、校友班主任孙杨和江苏米特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南京校友会企业家联盟会长孙金良等校友热情接待了魏萍院长一行。

交流中,张慧秘书长介绍了物流行业及公司的发展情况,校友班主任孙杨教授介绍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和工作情况,对母校办学及金融和会计专业建设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孙金良董事长等校友分别介绍了各自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

魏萍院长感谢广大校友多年来对学校发展倾情贡献和大力支持,赞赏广大校友们在各自的事业发展领域中成绩斐然,希望聚集广大校友的智慧和力量,在教师能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高、学生顶岗实习和高质量就业等方面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校友们对学校取得的成绩和良好发展态势十分高兴,纷纷表达了将继续支持和帮助母校,并为母校教育事业贡献力量的意愿。

在捷宏润安工程咨询公司,公司董事长吴虹鸥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以及生产经营情况。魏萍院长介绍了我校办学情况、校企合作方面的成果亮点以及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情况,赞赏公司的企业文化,同时对公司取得的成就表示充分肯定。双方就工程造价、会计和BIM等专业人才培养、人才引进、师资共培、2020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2021届学生的顶岗实习、面向社会招生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友好交谈,并达成深入合作意向。

校企合作办公室、人事处、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相关领导参加了本次调研走访活动。(校企合作办:周海燕)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