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王斌向我校捐赠防疫物资

来源:智能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05-15 10:03:55 浏览量:

5月14日,我校校友、苏州天微至胜运动控制技术有限公司王斌先生以个人名义向我校定向捐赠12箱合计480包75%酒精湿巾纸,用于实训设备消杀。    

魏萍院长、张瑜副院长出席捐赠仪式。魏萍院长向王斌颁发捐赠证书并致谢。

王斌为我校数控设备应用与维护专业2012届毕业生,在校期间担任学习委员,成绩优良。现为苏州天微至胜运动控制技术有限公司股东合伙人、企业行政部副总经理,主管企业销售团队及行政管理。公司致力于运动控制技术、交/直流伺服驱动技术、机器人控制技术、智通装备系统等高新技术领域。王斌校友创业以来,已招聘多名我校毕业生加入公司团队中。

校企合作办、智能工程学院相关同志参加捐赠仪式。智能工程学院/文:刘雨兰,图:杨硕,审核:孟庆东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