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焦平向母校捐赠防疫物资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0-04-15 14:36:15 浏览量:

4月15日,我校校友、江苏文亮灵杰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焦平代表公司向我校捐赠一批防疫物资。校党委书记席海涛、副院长沈苏林、副院长张瑜等领导出席捐赠仪式

焦平为我校2015届电子商务专业毕业生,出生于贫困家庭的他在校期间吃苦耐劳勤工助学,毕业后带领同学成立江苏文亮灵杰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目前公司已形成一定规模涵盖全日制教育升学培训、就业创业培训、职业生涯规划培训,集师资培训、运营咨询、项目孵化为一体的综合性教育平台。公司在 2019年“创响无锡”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得第一名,被遴选为“2019年度江苏省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

席海涛书记向焦平颁发捐赠证书并致谢意。

本次捐赠包括:防护口罩10000只、3.8升容量84消毒液160桶、500ml免洗消毒液240桶等防疫物资。(创新创业学院/文:朱文杰图:杨硕)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