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特写:校友班主任、江苏富松模具科技有限公司施建锋总经理的一堂主题班会

来源:智能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11 09:19:14 浏览量:

12月9日,无锡电校高模9430班毕业生、江苏富松模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施建锋总经理来我校为模具191班全体同学开了一堂生动的主题班会,施建锋总经理的原班主任王振华老师也来校参加活动。

会上,施建锋总经理向在座同学们分享了自己二十多年人生学习、就业和创业成功经历,鼓励同学们积极努力,学好专业课程,为自己制定好长、短期计划;结交真挚的朋友,让人生充满希望与正能量;增强自信,遇到困难不要气馁,要有试错的能力、胆识;珍惜在校时间,踏实学习,精益求精,厚积薄发。正所谓成功没有捷径,机会从来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会后,施总与同学们亲切互动,对同学们提出的专业相关问题进行答疑解惑,现场氛围十分轻松愉快。同学们纷纷表示,和学长面对面的交流,不仅增强了他们对专业学习的信心,也让他们能够更好地做好自己的人生规划,按照自己的目标,锤炼好个人综合实力。最后,模具191班精雕社团同学们向校友班主任赠送了自己亲手加工制作的书签。

智能工程学院甘辉院长对施建锋总经理在百忙之中回到母校与学弟学妹们面对面交流表示感谢,并期待今后能有更多更深入的交流和分享。(智能工程学院:赵春艳)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