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萍院长走访盐城校友会、实地指导盐城地区招生工作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08-29 18:23:32 浏览量:

8月26日至27日,学校魏萍院长一行走访盐城校友会、实地指导盐城地区招生宣传工作。

魏萍院长一行受到了盐城校友会会长薛峰、副会长仇大华、徐国香、秘书长刘训莲、副秘书长郭玉梅等校友的热情接待。座谈会由秘书长企8401班刘训莲主持。

座谈会上,盐城校友会会长、盐城久盈鑫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薛峰感谢母校领导对盐城校友会的关心和关爱,感谢母校领导为学校的发展所付出的努力。薛峰会长介绍了久盈鑫物流有限公司成立13年来深耕物流发展,成为知名企业的发展历程和盐城校友会情况。魏萍院长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发展历程、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等,重点分享了学校办学特色、校企合作、产教融合项目和学校发展愿景。企8604班仇大华、模8617班刘华忠、企8908班郭玉梅、模8413班徐国香、文9005班陈琴、机8625班姜有芬等校友纷纷发言,分别回顾了在母校的学习生活情况,介绍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和工作情况,畅谈师生情,纷纷表达对母校及老师深深感恩之心、感激之情,并对母校办学提出了中肯的建议,校友们期望母校继续发扬苏信精神,共同创造美好未来。

交流中,魏萍院长感谢广大校友多年来对学校发展倾情贡献和大力支持,赞赏广大校友们在各自的事业发展领域中成绩斐然,希望聚集广大校友的智慧和力量,在招生工作、人才培养、高质量就业和创新创业等方面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学校将本着联系校友、服务校友、成就校友的服务宗旨,关心、支持校友,共同为幸福苏信人、美丽苏信人和实现苏信梦努力奋斗。校友们对学校取得的成绩和良好发展态势十分高兴,纷纷表达了将继续支持和帮助母校,并为母校教育事业贡献力量的意愿。

在盐城地区招生宣传期间,魏萍院长前往大丰、阜宁、盐城市区等盐城地区各招生点和生源基地中学实地指导招生宣传及填报志愿等工作,慰问招生一线的老师们。

校企合作办公室、校友办公室、招生就业处等相关领导参加了本次活动。(校企合作办:周海燕)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