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班主任郑天勤与模具192班学生面对面

来源:智能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09 08:55:16 浏览量:

11月6日,我校优秀创业校友、原8310班班长、安徽校友会会长、安徽耐科挤出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天勤回母校以企业班主任的身份与模具192班学生代表面对面交流,分享创业经验,交流创业感悟。交流会由智能工程学院甘辉院长主持,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宋丽娜出席

交流会上,郑天勤校友和同学们分享了今年他们公司发展中的三件事一是在突如其来的疫情面前如何担当,为国家抗疫做出了贡献二是面对国外的技术封锁,作为集成电路封装后道工序的民族模具企业,加大研发投入,助力民族企业发展三是在疫情面前,销售人员出不去,靠企业质量管控,实现销售增长,说明质量管控就是企业生命线。随后,郑天勤校友寄语同学们:“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尽还复来。”“强身体、善学习、能工作、会生活”“专业技能是基本话语权”,并鼓励同学们珍惜在校时间,锻炼身体,努力学习。

通过本次交流会,同学们纷纷表示,从校友身上学到了积极乐观、善于学习、永不言败的创业精神和快乐的人生经验。

宋丽娜部长听了校友交流会谈了自己的感受,她鼓励同学们学习校友大国情怀和担当精神,刻苦学习。

模具192班主任王云平老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交流会。智能工程学院:王云平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