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校友、企业班主任座谈会暨校友、企业班主任见面交流会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17 13:20:59 浏览量:

11月6日,建工学院邀请优秀校友、企业专家代表召开座谈会,建工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雪莲、院长张克纯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炎主持。

在座谈会上,张雪莲书记代表学院师生对优秀校友、企业专家来校参加校友班主任聘任活动表示热烈欢迎,对他们长期以来对学院发展和人才培养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她指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和合作企业的支持,校友和行业企业资源是学院发展的宝贵财富,希望今后进一步增加沟通合作,共创美好未来。校友、企业班主任宋灏、顾蓉、施德智、谈步腾分别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为学院的人才培养建言献策,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母校事业发展,尽自己的能力为母校贡献力量。

座谈会后,4位校友、企业班主任与所带班级学生进行了首次师生见面交流会,为同学们在校学习生活和未来职业发展指点迷津,通过面对面的交流,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企业、社会对人才的要求,增强了学习动力,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今后,建工学院将采用线上线下、课内课外等多种方式,积极与校友、企业班主任开展交流,充分发挥优秀校友和企业专业的榜样作用,共同助力学生健康地成长、成才。(建筑工程学院:张炎,审核:张雪莲)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