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南京校友会2020年会在南京召开

来源:校企合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12-28 10:08:19 浏览量:

12月26日,南京校友会2020年会在南京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席海涛、院长魏萍、校友总会名誉会长夏成满、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任远及南京校友会代表30余人参加年会。会议由南京校友会秘书长张慧主持。

党委书记席海涛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南京校友会新一任领导表示衷心祝贺,对南京校友会及广大校友对学校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不辜负广大校友的重托,争取再创佳绩,迎接学校70周年华诞。

学校校友总会名誉会长夏成满在讲话中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学校的发展,关心校友的成长,努力搭建广大校友工作、学习、生活的平台,为母校的发展提供支持和帮助。

南京校友会会长、南京尤孚泵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潘晓彬作了2019年-2020年南京校友会工作报告和2021年工作安排。潘会长表示,衷心感谢母校党政领导对南京校友会的关心和大力支持。他表示,要进一步团结、带领南京校友加强交流和平台建设,服务校友、服务母校。

会上,南京校友会常务副会长杨金平提名并介绍了南京校友会副会长和副秘书长的情况。学校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任远宣读了南京校友会领导班子调整意见。学校校友总会会长、党委书记席海涛代表学校校友总会为新当选的南京校友会副会长陈金星颁发聘书;学校校友总会会长、院长魏萍代表学校校友总会为新当选的南京校友会副秘书长韦静颁发聘书。

会上,南京校友会秘书长张慧介绍了企业家联盟的工作设想和安排;江苏米特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分享了自己事业发展的经验和设想。(校企合作办公室:周海燕)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