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74级校友回母校参观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11 09:00:39 浏览量:

3月10日,我校74级校友在阔别40年后重返母校,回顾青春岁月,再叙同窗情谊。

交流会上,学校党委书记席海涛、院长魏萍、副院长孙萍代表学校对74级校友重返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校友多年来对母校的关注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赞赏广大校友们在各自的事业发展领域中成绩斐然,希望聚集广大校友的智慧和力量,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席书记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等,重点分享了学校办学特色、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和学校发展愿景。

校友们动情地表示,四十年后重回母校,感慨万千,看到母校今天的变化,对学校取得的成绩和良好发展态势欣喜非常;相信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学校的未来一定会更加美好。

校友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校园、校史馆、微电子学院、智能工程学院实验实训基地。

校企合作办公室、校友办公室、招生就业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本次活动。(校企合作办公室:柏玉霞,审核:周海燕)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