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首届校友(1953级)代表回访母校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19 14:14:31 浏览量:

4月17日,春暖花开,和风徐徐,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校园迎来一批尊贵的长者,我校首届校友(1953级)代表回母校参观访问。来自苏州、无锡、常州三地的金振夏、胡锡生、王根和等7位90岁左右的老校友,在家人的陪同下,实现了到母校新校区看看的夙愿。

座谈会上,校党委副书记辛春晖代表学校党政和13000多名师生员工对首届校友代表回母校参观访问表示热烈的欢迎。辛春晖副书记说, 68年来,学校为国家和社会培养了10万多名的各类专门人才,校友遍布于世界各地、成就于各行各业。校友在各自岗位上取得的成就,直接成就了我校在社会上的声誉和地位。感谢老校友们心系情牵母校,始终关心母校的改革发展。

各位老校友深情回顾了他们在建国初期从普通工人岗位上被选拔进母校深造,成为各路技术专才,响应党和祖国召唤、奔赴全国各地大江南北社会主义建设一线建功立业的峥嵘岁月,他们都成就为我国国防军工系统、电子信息产业里的“大国工匠”和职业教育领域的“先驱园丁”,用自己的一言一行践行着“养正修能”的校训,在“平凡”中造就“不凡”,为我们学校树立了榜样和典范。老校友们真诚祝愿母校蒸蒸日上,期待在建校70周年时再回来看看。

我校2020级学生代表给来访的首届校友代表献上了鲜花,对1953级老校友表达了浓浓的敬意,充分展现了跨越68年的薪火传承。

校友办公室、学生工作处、离退休工作处、校企合作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接待活动。(校友办公室:钱自杰)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