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企业班主任进班级”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7 14:34:16 浏览量:

为加强班级文化建设,发挥优秀校友及杰出企业家的教育引导作用,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开展了“企业班主任进班级”活动。5月25日,旅游管理191班校友班主任赵士淮总经理来到学校,深入进入班级,与班级同学们热情交流,共话成长。

赵士淮校友目前是港青旅无锡地区的总经理,是我校2006届毕业生。班会上,赵经理以风趣幽默的语言分享了自己大学期间学习的经历和感悟,并结合自己创业经历,向同学们介绍了旅行社行业的发展前景和人才需求,从企业的角度向同学们提出新的要求。他希望同学们能够保持努力学习、积极进取、乐观向上的人生态度,珍惜学校提供的优良平台,深入了解行业态势,增强自身专业技能,增强实践,实现自己的学业目标和人生理想。(商学院:程燕,审核:蔡丽巍)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