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优秀校友柳闯闯公司的项目荣获第十届太湖奖(创意组)金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24 08:58:46 浏览量:

10月11日,由国家知识产权局、科学技术部、江苏省人民政府主办,江苏省知识产权局、江苏省科学技术厅、无锡市人民政府承办的第十届太湖奖设计大赛颁奖典礼举行。我校优秀校友柳闯闯创办的无锡厶家工业设计有限公司的项目“智能家居电储能系统”脱颖而出,获得第十届太湖奖(创意组)金奖。在产品组评选中,无锡厶家工业设计有限公司的项目“Powersolar家用智能电池储能箱”获得铜奖。

柳闯闯,无锡厶家工业设计有限公司的创始人,2014年毕业于我校工业设计专业。毕业后,入职托普瑞德(无锡)设计顾问有限公司,担任设计总监一职。2019年创办自己的公司“无锡厶家工业设计有限公司”。公司曾为TURING、Westinghouse、宝马、ELECTRIQPOWER、ANYLINK、WETOWN、宁德时代等国际品牌开展设计服务。他专注于工业设计产业链,热衷于探索商业和设计的世界,他的作品一直在寻找品牌战略和未来价值。希望柳闯闯校友带领公司以太湖奖金奖为起点,斩获更多设计奖项,为社会贡献更多的设计力量。同时作为我校产品艺术设计专业的校友班主任,也希望能在专业上能更好地帮助学生。(艺术设计学院/文:张艳,审核:刘雪花)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