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杰出校友陈亮参加中国共产党江苏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02 08:32:40 浏览量:

11月24日,中国共产党江苏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南京开幕。我校杰出校友、全国劳动模范、无锡微研股份有限公司加工中心班组副班长、模981班毕业生陈亮作为无锡党代表和来自全省各地的党代表们一起出席了大会。

大会的主题是: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吴政隆代表中共江苏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的报告。

陈亮校友在会后表示:作为生产一线产业工人党员代表,回到工作岗位后一定会把党代会的精神落实到今后的工作中,传递给身边的每一位工友,团结和带领广大工友们立足岗位、勤于创造、勇于奋斗,努力突破“卡脖子”技术,生产出更多更好制造装备,为无锡争第一创唯一,当好“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争当表率”排头兵,为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产业工人更多智慧和力量。(校友会办公室:杨諃,审核:钱自杰)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