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艺术设计学院联合举办优秀校友面对面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06 08:29:47 浏览量:

为帮助艺术设计学院2022届毕业生更好地融入社会,12月2日,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邀请我校优秀校友、无锡华莱坞文化产业管理集团副总裁朱玉皎走进苏信大学生创业园,与毕业生面对面。

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谢涛主持。朱玉皎校友首先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14年的职场经历和体会。他认为员工在企业的发展前景,取决于其对企业的忠诚度,他从“认真对待每一件小事”“注重自我升值”“任何时候不要放低格局”“始终管理好自己”“规划好自己的目标”五个方面,与同学们分享自己的职场感悟与实用方法论。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勇敢地走出舒适圈,在最美好的年岁里为自己的事业拼搏奋斗,给青春留下最美好的回忆。

在面对面互动交流环节,朱玉皎校友耐心作答。他强调学习是最重要的能力,要努力把学习变成一种生活习惯,同时要养成沉思的习惯。希望同学们有理想而不理想化,既要仰望星空,又要脚踏实地。

谢涛副处长希望同学们以优秀校友朱玉皎为榜样,爱国、励志、求真、力行,不负韶华,不负学校的期许。

艺术设计学院2022届毕业生代表参加。(艺术设计学院:束立茹,审稿:蒋小三,刘雪花)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