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举办党建引领,怀抱匠心系列报告会之全国劳动模范陈亮校友进校园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13 08:33:57 浏览量:

12月9日,学院特邀全国劳动模范陈亮校友走进苏信校园,走近学生身边,和同学们分享他在平凡岗位上不平凡的劳动故事,传递了勤于创造、勇于奋斗、岗位建功、技能报国的工匠劳模精神,将新时代奋斗者的事迹融入校园、融入课堂。陈亮校友的故事感人至深,更催人奋进,是新时代最强音在年轻学子中间的传承、弘扬和践行。在场所有同学深受鼓舞,报告厅不时回响起热烈的掌声。报告会后,陈亮校友还与学弟学妹进行了现场互动交流。

同学们纷纷表示,从学长身上领略了不惧困难,勇于创新的开拓精神,学到了自强奋斗,敢于争先的奋进精神。作为新时代新青年的我们,要学习陈亮校友的工匠精神和劳模精神,肩负起复兴之大任,将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身体力行,担当使命,躬身劳动,报效祖国!

智能工程学院教师代表和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数控专业、机械制造级自动化专业400余名师生聆听了报告会。(智能工程学院:张炎)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