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杰出校友陈亮荣膺“江苏大工匠”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23 10:10:24 浏览量:

日前,江苏省人民政府下发“省政府关于表彰第三届江苏技能大奖获得者的决定”,授予20位同志“江苏大工匠”称号,我校杰出校友、全国劳动模范、无锡微研股份有限公司加工中心班副班长、模981班毕业生陈亮位列其中。

通知指出,近年来,我省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人才强省战略。着力打造全国重要的创新高地、人才高地、产业高地,技术技能人才队伍规模持续壮大、能力素质不断提升、创新创造活力显著增强,涌现出一批优秀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陈亮校友获得“江苏大工匠”殊荣,充分彰显我校为江苏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

全校师生一定要秉承“养正修能”校训,大力发扬陈亮校友的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爱岗敬业、刻苦钻研、争当标兵,不断提升能力水平,为切实履行“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重大使命、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新辉煌而努力奋斗。(校友会办公室:钱自杰)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