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盐城校友会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08 14:46:02 浏览量:

11月6日,我校盐城校友会举行换届会议,学校副院长宋丽娜,学校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学校办学70周年纪念活动筹备办公室主任任远,副主任陈耀庆、朱建中一行参加了本次换届交接大会。盐城校友会原秘书长刘训莲主持换届交接大会。

盐城校友会原会长、原无线电工业学校机8421班校友薛峰携新会长、原无线电工业学校模8413班校友徐国香热情接待了宋丽娜副院长一行。

宋丽娜副院长与校友们交流了学校近年的发展情况,对校友们为母校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她表示:正值学校筹备建校70周年庆之际,希望盐城校友们支持学校的工作,进一步发挥自己的力量,为学校建设发展、人才培养给予支持和帮助。盐城校友会原会长薛峰、新任会长徐国香、原秘书长刘训莲、新任秘书长桓丽越代表全体盐城校友对母校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同时表示今后会一如既往的支持母校工作,积极配合母校完成校友信息征集、优秀校友遴选等相关工作,向母校70周年华诞献礼。

学校办学70周年纪念活动筹备办公室相关领导、老师参加了本次换届大会。(办学70周年纪念活动筹备办公室:宋婕,审核:陈耀庆、钱自杰)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