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杰出校友张文杰被聘为锡港澳青年人才创新创业导师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06 10:00:08 浏览量:

近日,港澳青年创新创业基地企业实践联盟在锡成立,同步发布的10位锡港澳青年人才创新创业导师中,我校杰出校友张文杰荣列其中,将为港澳青年提供理论学习与实践创新指导。

张文杰校友是无锡蓝天文化传媒公司创始人、CEO,无锡市文化领军人物,无锡市十佳新市民,无锡市最美双创人物。他创办的蓝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业内知名的文化建设专家型企业,该公司以博物馆一体化建设为主线,在影视、综艺、纪录片等领域广泛涉猎,2022年完成近1.5亿元的营收规模,连续两年实现高速增长,无锡市文化企业的隐形冠军。

张文杰校友这次获聘锡港澳青年人才创新创业导师殊荣,充分彰显我校为无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张文杰校友以锡港澳青年人才创新创业导师为起点,为区域经济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港澳青年创新创业基地企业实践联盟的启用,旨在推动无锡太湖湾科创带和粤港澳大湾区的跨圈互动,服务长三角——粤港澳大湾区产业创新合作(无锡)试验区建设;为锡港澳三地青年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文化交流等多领域提供全周期、全要素的创业孵化育成服务,也将为港澳青年来锡提供优质的实习实践岗位。(创新创业学院:邱莉霞,审核:蒋小三)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