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萍副院长一行走访江阴校友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3 16:11:49 浏览量:

3月2日,我校副院长孙萍一行走访江阴校友会。江阴校友会会长、江苏长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副总裁罗宏伟,江阴校友会秘书长王海萍热情接待了孙萍副院长一行。

在江苏长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罗宏伟会长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以及生产经营情况。孙萍副院长介绍了我校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和学校70周年校庆筹备情况,感谢广大校友多年来对学校发展倾情贡献和大力支持,希望聚集广大校友的智慧和力量,在教师能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高、学生高质量就业等方面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校友们对学校取得的成绩和良好发展态势十分高兴,表示将继续支持帮助母校,为母校教育事业贡献力量,向母校70周年华诞献礼。

学校办学70周年纪念活动筹备办公室相关领导、老师陪同走访。(办学70周年纪念活动筹备办公室:李善战,审核:李敏明)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