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优秀校友戴宪宇为师生作励志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31 20:11:04 浏览量:

3月31日,我校举办建校70周年活动之科技大讲堂第三次讲座。我校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2019届毕业生、江苏云天网络安全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戴宪宇校友受邀来校作题为“网络安全公司的创业经历”的讲座。

讲座中,戴宪宇校友介绍自己在母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毕业后工作和成长的心路历程。他带领团队在疫情期间凭借坚强的意志力和不断的创新求变克服种种困难,实现网络安全技术领域的应急响应机制,赢得了客户的满意和信任,也获得了地方政府的肯定和支持。整个讲座内容充实、语言质朴,每个案例都在鼓励同学们要立足文化知识、专业技能和动手能力,提升综合素质。

本次讲座由科学技术处尤东升处长主持。全校200多名师生聆听了讲座。

科学技术处、各二级学院(部)分管科研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会交流。(科学技术处/文:冯立元,图:杨硕,审核:尤东升)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