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校70周年苏信大讲堂之科技讲堂:优秀校友王东升作励志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11 09:42:24 浏览量:

4月10日,我校举办建校70周年苏信大讲堂之科技讲堂第五次讲座。我校国际贸易专业2010届毕业生、无锡三钧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东升校友应邀作题为《可再生能源公司的创业经历》的讲座。

讲座中,王东升校友介绍了自己在母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经历,毕业后工作和成长的心路历程,结合丰富的创业成功经验,和同学们分享了他的创业故事、创业理念和创业感悟。讲座通过鲜活的案例总结出创业的关键因素,激励同学们投身热爱的事业,通过创业来实现自己的理想,创造不平凡的自己。

互动环节中,同学们就大学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今后就业创业的疑惑进行咨询,王东升校友作了幽默风趣而富有哲理的回答。

科学技术处、各二级学院(部)分管科研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会交流。(科学技术处/文:冯立元,图:杨硕,审核:尤东升)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