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开展“救在身边·校园守护”初级救护员持证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06 15:13:09 浏览量:

12月3日,我校组织开展“救在身边·校园守护”初级救护员持证培训,100余名学生接受培训。

此次初级救护员持证培训课程共8课时,包括理论知识讲解、现场模拟演练、实践操作考核三个环节。无锡市红十字会后丽娟等8名教师采用理论学习和操作演示相结合的教学方式,重点对红十字救护理念、心肺复苏(CPR)、救命神器AED的使用方法、创伤救护四项培训技术等内容进行讲解和操作演示训练。同学们认真听讲,参与实操训练并通过考核,基本掌握了初级救护培训知识和技能,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近年来,我校积极推进应急救护培训工作,针对辅导员、班主任、体育教师、学生等不同群体开展急救普及性讲座、心肺复苏(CPR+AED)专项、初级救护员持证等不同类型急救培训,切实提升我校师生的健康素养和应对突发意外伤害的自救互救能力。(团委:吴洁,审核:王玮)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