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位置: 本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孙健身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作者:   时间:2023-03-13   点击数:

3月8日,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孙健身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智慧校园和资源库建设工作。我校副院长徐振邦出席调研会。

徐振邦副院长对孙健身副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办学特色、教学数字化转型、智慧校园建设等情况,希望两校之间加强交流合作,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孙健身副院长对我校的智慧校园建设成效给予高度赞扬,表示要向国家级数字校园试点校学习好的经验做法,要学好、学懂、学透,用成熟的建设方案和先进的管理经验,推动学校的信息化建设和教学资源库建设工作。

双方就教学平台建设、网络基础设施改造、信息化系统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学校物联网产教融合基地、数据中心机房、校园一卡通应用场景等。

教务处、质量管理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部门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会。(信息中心:张成勇)


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钱藕路1号 邮编:214153 联系电话:0510-83296703

Copyright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360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