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位置: 本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学校举行校园“5G+千兆光网”开通仪式

作者:   时间:2023-03-13   点击数:

3月10日,学校举行校园“5G+千兆光网”开通仪式。共建单位代表中国电信无锡分公司惠山区局区局长徐志豪、中国移动惠山分公司总经理冯新华、中国联通惠山分公司总经理姚浩以及学校副院长徐振邦出席。

徐振邦副院长代表学校对三大运营商到我校共同见证校园“5G+千兆光网”的开通表示热忱欢迎和衷心感谢。他指出,加快校园网络基础设施建设,校园网络提速提质,将有利于驱动我校教育教学数字化转型,推动课堂教学提质增效。他希望,校企四方充分发挥各自技术优势,联合开展技术合作,打造一批“双千兆”网络与教育教学融合创新的样板,推进5G与教育教学双向赋能和融合创新,为“课堂革命”提供支撑。

三大运营商技术人员为师生带来5G+智慧教育应用讲座。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陶浩老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校园网络优化、千兆光网建设及试运行情况。

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校园“5G+千兆光网”开通仪式。(信息中心/文:张成勇,图:杨硕)



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钱藕路1号 邮编:214153 联系电话:0510-83296703

Copyright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360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