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位置: 本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学校再次荣获江苏省高校教育信息化先进集体称号

作者:   时间:2023-03-27   点击数:

2023年3月24日,江苏省高等学校教育技术研究会网络信息专业委员会2022年度学术年会在连云港召开。我校再次荣获专委会颁发的“江苏省高等学校信息化建设先进集体”称号,表彰了我校2022年度在智慧校园建设以及推动教育信息化发展等方面作出成绩和贡献。

此次大会的主题是“挑战、应变、创新”,大会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多位专家学者围绕高校教育数字化转型,数据赋能、融合创新推动高校高质量发展等主题做了精彩的报告,对我校下一步信息化建设工作有很大的启示。

2022年,学校获批教育部第一批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试点,按时完成校本数据中心与职业教育智慧大脑院校中台建设任务。启动“十四五”智慧校园建设与发展规划,按期推进与运营商的新一轮合作,实施了校园网络基础设施改造,建成无锡首家基于5G独立组网的校园5G双域专网。学校推进教学数字化转型,优化数字教学环境,建设数字化课程和虚拟仿真资源,推进了课堂革新。《推进教学数字化转型,培养创新型高技术人才》作为2022年综合考核高质量发展特色亮点项目。信息化案例《基于5G+IPv6的新型数字校园融合基础设施建设》入选2022数字无锡建设优实践成果;《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舍区全光网络系统建设与应用实践》入选全国信息技术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教育技术分技术委员会优秀应用案例。此次先进集体荣誉称号的获得将促使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促进教育教学数字化转型,不断提升学院教育信息化服务水平。


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钱藕路1号 邮编:214153 联系电话:0510-83296703

Copyright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360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