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体育部 > 正文
体育教研室简介
发表者:本站编辑 |  发布时间: 2016-07-08 22:18:20 | 浏览数:
  


体育教研室现有专任教师15人,器材管理员1人。专任教师中具有高级职称2人、具有硕士学位教师9人。主要承担全校体育、军事理论课程的教学、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运动队训练、群体竞赛组织,师生各类体育协会、社团指导以及学校体育文化建设等工作。

教研室紧紧围绕“科学规范、团结协作、和谐共进”的建设目标,确立“以人为本、健康第一、职业导向、素质优先,以体育人”的理念,按照“知识与意识共举、体能与技能并重”的要求不断深化“三自主”体育俱乐部选项模式和体育大课堂竞赛模式的教学改革,充分发挥课程在学校“双区协同、三全育人”人才培养工程中的特殊作用。军事理论课程继续推进“模块化、专题化、网络化”的教学改革,积极搭建军事理论及综合素质拓展的综合平台。近年来,《体育与健康》已建成校级在线课程,省级在线课程立项,《军事理论》课程已建成校精品课程和资源共享课程。教师完成各类课题研究10余项,出版课改配套教材3部。教师团体或个人获得教学能力、微课等省级奖项10余项,指导学生竞赛获得国家级一等奖10个,省级各类奖项20多个。教研室实现了工作要求制度化、教研活动常态化、教学过程规范化、科学研究实用化的目标。




Copyright ©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基础课部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钱藕路1号 邮编:214153 联系电话:0510-85804253   0510-85811518(招生咨询专线)
推荐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访问本网站 苏ICP备110360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