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理科教研室 > 正文
理科教研室简介
发表者:本站编辑 |  发布时间: 2021-07-08 16:21:27 | 浏览数:
  

理科教研室有专兼职教师10人,专任教师中高级职称2人,博士1名。主要担任全校《高等数学》、《线性代数》、《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离散数学》、《大学物理》等课程的教学工作。

理科教研室教师遵循“必需、够用”的原则,注重培养学生的逻辑思维能力,严谨求实的科学态度,积极引导学生运用数学来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针对不同专业的需求,教研室开设了数学文化赏析、高等数学竞赛辅导、数学建模竞赛辅导、高等数学专转本辅导等选修课程,较好地服务于专业人才的培养。

近几年来,理科教研室注重教学方法和教学模式的改革与实践,重视教师业务能力和自身素质的提高,在数学及应用数学交叉学科方面进行深入研究。在省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省微课竞赛等比赛中多人获得一、二、三等奖;完成多项校、省级课题,改革了传统的数学教学模式,制作了全套的高等数学课件;完成了学院高等数学精品课程建设,建立了高等数学资源库,完成在线课程建设;获得全国数学建模竞赛(江苏赛区)、省数学竞赛各类赛事一等奖多项;主编出版了《高等数学竞赛教程》、《高等数学基础》、《高等数学》教材3部。


Copyright ©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基础课部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钱藕路1号 邮编:214153 联系电话:0510-85804253   0510-85811518(招生咨询专线)
推荐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访问本网站 苏ICP备110360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