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活动 > 正文
基础部教工第一党支部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表者:本站编辑 |  发布时间: 2021-09-09 14:40:33 | 浏览数:
  

7月7日,基础部教工第一党支部在部门教工之家举行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余玲主持。

余书记指出,为了开好这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切实保证组织生活会不走过场,第一党支部会前做了充分的准备。一是落实安排部署,对会议流程和要求进行研究,确保把握原则与方向。二是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收集党员意见建议及支部组织建设的一些创新思路,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好群众基础。三是精心组织集中学习。余书记代表支部班子进行了党支部工作述职,总结了一个学期以来支部的党史学习情况,存在的突出问题,整改措施。各位党员逐一就党史学习情况作了交流发言,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总结本次专题组织会上发现的问题,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通过多种形式继续深化党史学习。

基础部党总支书记王海涛同志作点评。王书记指出,党史学习不深入不系统是大家学习的一个共性问题,在以后的继续学习中有待进一步改进,把学习和工作紧密结合。另外,对大家提出要求,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加强理论学习,坚持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时,在下一阶段的党史学习中,要积极查找问题,及时应对处理问题,制定阶段性整改方案。通过一系列党日活动,学党史,开新局,推动支部发展,推进“三教”改革。

撰稿:周韵     审核:王海涛

Copyright ©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基础课部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钱藕路1号 邮编:214153 联系电话:0510-85804253   0510-85811518(招生咨询专线)
推荐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访问本网站 苏ICP备110360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