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活动 > 正文
基础部召开部门专题学习会
发表者:基础部(崔双) |  发布时间: 2021-12-17 10:12:29 | 浏览数:

 

1210日上午,基础部在J2-308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部门党政负责人、教研室主任、民主党派、分工会主席、支部书记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总支书记王海涛首先传达学习了学校2021年下半年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议精神。要求大家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习,强化责任担当,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聚焦重点难点,强化引导,建好意识形态主阵地,创造一个良好的育人环境。

学期即将结束,根据部门工作计划,王海涛书记要求全体教职工在考试评分、评奖评优、奖金分配、为民办实事、师德师风和作风建设等方面要有底线意识,时刻做到警钟长鸣,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以上率下,使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到实处。

最后,王海涛书记介绍了部门草拟的《2021年度基础部(体育部)教职工年度绩效考核实施办法》(讨论稿),阐述了修订原则与指标,与会人员认真研读了该办法,并进行了讨论完善。

(撰稿:崔双,审核:王海涛)

 

 

 

 

Copyright ©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基础课部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钱藕路1号 邮编:214153 联系电话:0510-85804253   0510-85811518(招生咨询专线)
推荐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访问本网站 苏ICP备110360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