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活动 > 正文
基础部第一党支部举行“学习新职业教育法,亮身份树形象,亮标准优服务,亮承诺作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者:基础部(崔双) |  发布时间: 2022-06-10 09:16:04 | 浏览数:

68日,基础部第一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举行了“学习新职业教育法,亮身份树形象,亮标准优服务,亮承诺作表率”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余玲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会上,余玲书记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解读其修订背景、过程、总体思路、主要内容以及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谢永华校长的《职业教育法》实施的三新、三亮与三期一文。从中了解到新版《职业教育法》对于职业教育完善制度体系、引领发展预期、塑造社会共识、实现高质量发展,服务教育强国、人力资源强国和技能型社会建设具有哪些重要意义。

接着,余玲书记就学校“师德师风实施方案“、“亮身份树形象,亮标准优服务,亮承诺作表率”等文件精神,谈了部门的一些重点工作,并请党员们结合各自的岗位,以学校和部门重点工作为抓手,如“4+0”本科班四级通过率、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数学建模比赛、无锡集成电路产业学院党建生态建设虚拟教研室等工作,谈谈如何坚持问题导向,落实行动。党员们表示,要结合自身本职工作,进一步学习、领会新版《职业教育法》精神,亮出承诺作出表率,夯实学生基础,努力提升学生综合素养,积极主动研究部门改革发展中的重要事项,并将其贯彻到日常教学工作中去。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新职业教育法,为学校双高建设、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撰稿:周韵, 审核:顾卫华)


Copyright ©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基础课部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钱藕路1号 邮编:214153 联系电话:0510-85804253   0510-85811518(招生咨询专线)
推荐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访问本网站 苏ICP备110360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