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活动 > 正文
基础部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
发表者:基础部(崔双) |  发布时间: 2022-06-30 10:17:58 | 浏览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628日下午基础部第一党支部支部书记余玲老师为全体党员上了一次专题党课。

党课围绕目前高职院校的教育现状、当前职业教育改革发展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新职业教育背景下加快教育改革发展等方面展开,分析了新修订职业教育法背景下高职教育的导向和转变,最后结合学校发展实际和基础部十四五规划提出重点任务,客观分析机遇与挑战,鼓励每位党员围绕党建生态建设、公共基础课模块化教学、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数学建模比赛、“4+0”本科班四级通过率、科研创新服务、专转本培训等重点工作,提出对策与举措。要求党员们在“十四五”期间,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的重要论述,瞄准“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的国家战略目标,学习新职业教育法,把握机遇,迎难而上,做好教育教学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撰稿:余玲   审核:顾卫华)

        


Copyright ©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基础课部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钱藕路1号 邮编:214153 联系电话:0510-85804253   0510-85811518(招生咨询专线)
推荐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访问本网站 苏ICP备110360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