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活动 > 正文
基础部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焦裕禄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者:基础部(崔双) |  发布时间: 2022-09-01 20:02:38 | 浏览数:

今年816日是焦裕禄同志诞辰100周年纪念日。基础部教工第一党支部于829日下午线上开展了纪念焦裕禄同志诞辰100周年,学习焦裕禄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余玲老师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观看了“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系列报道的开篇之作——《百年焦裕禄》,接着,观看了弘扬焦裕禄精神的大型纪录片《此水此山此地——寻根焦裕禄精神》,一起感受和学习了“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焦裕禄精神。在观看过程中,大家被焦裕禄“心中只装着兰考人民,唯独没有他自己的伟大精神所感动,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习近平总书记到河南兰考考察,深切缅怀焦裕禄的光辉事迹时所强调的那句话——焦裕禄精神“过去是、现在是、将来仍然是我们党的宝贵精神财富,永远不会过时”。

在观影后感悟中,支部党员们表示要将焦裕禄同志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贯彻到日常教学科研工作中去,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周韵 审核:顾卫华)


Copyright ©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基础课部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钱藕路1号 邮编:214153 联系电话:0510-85804253   0510-85811518(招生咨询专线)
推荐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访问本网站 苏ICP备110360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