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基础部党总支在疫情封校期间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发表者:基础部(崔双) |  发布时间: 2022-04-03 19:20:41 | 浏览数:



330日学校封控以来,在基础部党总支书记王海涛的带领下,基础部党总支在学校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在学校疫情防控中履行使命担当。

疫情封校期间,基础部有7名党员教师、1名入党积极分子和1名在校教师挺身而出,主动请缨参与学校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他们换上防护服,变身“大白”,自学校封控以来一直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9人全程负责核酸检测扫码工作,其中有8人在利用核酸检测扫码工作之余为隔离宿舍的学生提供送餐服务。在校内党员教师拼尽全力抗击疫情的同时,校外党员教师也积极参与到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中,认真开展各项疫情防控数据统计、线上教学等工作。

基础部党总支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部门全体教职工的大力支持下,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不断发挥作用,党员教师身先士卒,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冲锋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为全体师生做出表率。

(撰稿:顾卫华 审核:王海涛)




Copyright ©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基础课部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钱藕路1号 邮编:214153 联系电话:0510-85804253   0510-85811518(招生咨询专线)
推荐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访问本网站 苏ICP备110360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