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基础部教师教学能力提升集训系列报道之二:基础部召开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专题研讨会
发表者:基础部(崔双) |  发布时间: 2022-06-23 09:11:30 | 浏览数:


       622日,基础部召开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专题研讨会,邀请无锡开放大学环境与设计学院魏旭峥院长、王倩老师为基础部全体教职工作了专题讲座。会议由基础部主任丁正军主持。

       魏旭峥院长作了题为《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方案新要求》讲座,魏院长为全体教职工分析了教学能力比赛方案指导思想的新高度、比赛要求的变化、比赛规则的变化以及比赛方案的亮点。王倩老师作了题为《体育课程思政的融入与实践》讲座,王老师从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课程标准、教案、教学实施报告等方面阐述了教师教学能力比赛的资料准备。同时,王老师剖析了课程思政的融入方式,特别强调课程思政要杜绝专业、思政两张皮,讲求润物细无声的融入。

    丁正军主任感谢魏旭峥院长、王倩老师为基础部全体教职工带来的分享。通过此次培训,使大家对大赛的认知更加全面,希望教师结合自身学科特点和现状,改进教育教学方法,提高自身的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以赛促教,不断地提升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

(撰稿人:崔双;审核人:王海涛)




 


Copyright ©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基础课部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钱藕路1号 邮编:214153 联系电话:0510-85804253   0510-85811518(招生咨询专线)
推荐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访问本网站 苏ICP备110360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