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首届飞镖比赛圆满落幕
发表者:基础部(崔双) |  发布时间: 2022-12-02 09:58:43 | 浏览数:


 

1130日,由校团委、基础部体育部联合主办的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首届飞镖比赛拉开帷幕。副院长宋丽娜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本次比赛以“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为主题,旨在提高学生体育锻炼意识,增进学生身心健康。八个学院共计48名学生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环艺211庄严同学荣获男子个人第一名,物联网214高晶晶同学荣获女子个人第一名,士官学院获团体第一名,物联网学院和建工学院分别获团体第二和第三名。

飞镖比赛的举办不仅增强了同学们体育锻炼热情、提高了锻炼意识与竞争意识,更进一步丰富大学生第二课堂,为加强各学院间的体育文化交流搭建了舞台。

(撰稿:何苗苗,校对:顾卫华,审核:王海涛)

 

IMG_9092

IMG_9627

 

 

 

Copyright ©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基础课部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钱藕路1号 邮编:214153 联系电话:0510-85804253   0510-85811518(招生咨询专线)
推荐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访问本网站 苏ICP备110360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