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基础部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
发表者:基础部(崔双) |  发布时间: 2022-12-09 10:53:24 | 浏览数:


 

127日,基础部党总支第一党支部书记余玲老师为全体党员和党外人士代表上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的专题党课。

党课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宏伟蓝图及党的二十大报告总体框架展开,在数据和政策等方面分析了目前我国教育现代化的重要成就,并就报告第五章节“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部分进行重点解读,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教育现代化将会是有利于全民终身学习的现代化。我们要坚持教育优先发展、科技自立自强、人才引领驱动,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最后结合学校第三届党代会精神和基础部十四五规划分析面临的机遇与挑战,要求党员们不忘初心,立足岗位,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努力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大家表示,要深入领会其中蕴含的重要思想和重大举措,不断增强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撰稿:余玲,校对:顾卫华,审核:王海涛)

 

Copyright ©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基础课部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钱藕路1号 邮编:214153 联系电话:0510-85804253   0510-85811518(招生咨询专线)
推荐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访问本网站 苏ICP备110360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