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基础部人文教研室教师获得诗词讲解大赛国赛二等奖
发表者:基础部(崔双) |  发布时间: 2022-12-13 16:33:20 | 浏览数:


 

由教育部办公厅举办的第四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结果公布,我校基础部人文教研室江红老师获得大学教师组比赛——“迦陵杯·诗教中国”诗词讲解大赛二等奖。

该比赛由省级初赛、决赛、国家级初赛和决赛四个环节组成。经过省赛的诗词讲解微课评比、线上诗词授课、线上答题和板书书写多个环节的角逐,1129日,在基础部和信息化与管理中心的精心组织下,江红老师在录播室参加了由南开大学承办的线上国赛决赛,在与包括来自复旦大学、上海大学、扬州大学等四十二所高校的中文教师的激烈竞争后,脱颖而出。

为响应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提出的“加大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推广力度”,我校语委会在积极认真做好普通话考证工作的同时,积极推动教师通用语言文字教学水平提升,此次比赛的获奖成果,充分印证了我校基础部不断推进语言文字工作的积极成效,也展示了我校教师通用语言文字教学水平。

(基础部:江红,校对:顾卫华,审核:王海涛)

 

 

Copyright ©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基础课部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钱藕路1号 邮编:214153 联系电话:0510-85804253   0510-85811518(招生咨询专线)
推荐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访问本网站 苏ICP备110360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