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基础部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分享会系列报道之一
发表者:基础部(崔双) |  发布时间: 2023-05-25 08:49:20 | 浏览数:



 

524日下午,基础部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主题教育读本分享会。

为进一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取得实效,筑信仰之基、补精神之钙、把思想之舵,支部党员开展学习交流会。支部书记王志玲从整体上阐述了学习专题摘编的意义与内涵要求,并根据学习计划对相关章节详细讲解。随后,丁正军、高静静、张雯、姜东辉、吉丽等党员依次分享了摘编的前六章内容。参与分享的同志结合自身岗位和教师职责,和与会党员交流了学习体会。

通过本次学习交流会的开展,支部党员进一步增进了认识。大家纷纷表示,接下来会借助系列主题教育学习分享会的契机“以学增智”、“以学铸魂”,以理论学习引领今后的工作实践。

(撰稿:姜东辉,审核:王海涛)

 

 

 

 

Copyright ©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基础课部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钱藕路1号 邮编:214153 联系电话:0510-85804253   0510-85811518(招生咨询专线)
推荐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访问本网站 苏ICP备110360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