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基础课部期初教学工作指导意见
发表者:本站编辑 |  发布时间: 2020-02-21 19:33:07 | 浏览数:
  

基础课部期初教学工作指导意见

                                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

 

根据教务处《关于进一步做好2020春季学期在线教学工作的通知》的精神,各教研室已经按照学校统一要求基本完成了在智慧教学平台建课及资源制作、上传,为线上教学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为了保证线上教学质量,请各教研室本着高度负责的责任心,精心设计线上教学方案,加强对学生线上学习的指导和考核。具体要求如下:

1、在线上教学期间,任课教师原则上按照课表安排节次进行签到、布置学习任务、组织讨论、课堂随测等教学活动;网络选修课按课表正常开展,线下选修课开学后再开展。

2、为了保证教学质量,指导学生更好地完成线上学习,在开课前一天要编写导学方案,给学生明确学习目标、学习任务等。

3、考虑到线上平台的承压能力,提前准备其他平台(爱课程、MOOC等)学习指南备用方案,及时通知学生切换平台进行学习,也可以通过班级QQ群等组织学生进行学习。

 

                                 基础课部

                                                                 2020年2月21日

Copyright ©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基础课部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钱藕路1号 邮编:214153 联系电话:0510-85804253   0510-85811518(招生咨询专线)
推荐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访问本网站 苏ICP备110360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