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基础课部体育教研室开学第一课
发表者:本站编辑 |  发布时间: 2020-02-24 15:59:13 | 浏览数:
  

基础课部体育教研室开学第一课

新型冠状病毒来袭,全民防疫,结合当前防疫形式和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的方案,基于学校课程信息化的不断推进,体育课程于2月24日按教学日历在线上正常开课,利用智慧教学平台,实现“线下开学延期、线上开课不延期”。

开课前准备

为了做好线上教学,老师们都在“积极备战”,为同学们准备了丰富的学习内容。

 

老师们将课程内容反复审核,一遍遍的演示流程,为的是让学生能够有一个不一样的网课体验,为此我们将努力努力再努力。

 

老师们的视频会议——这次的线上授课是第一次,我们势必会努力做到最好

开课前老师们集体开会讨论,确定了此次线上教学的一些注意事项和其他方面的课程安排。

老师上课前的准备

第一节课开始前,体育老师已经电脑前就位,等候着我们的学生。

学生上课前的准备——热身运动

非常时期,一个寒假都宅在家里,终于等来了第一节线上体育课,有点小激动,我们会全力以赴的。为保证上课期间的安全,避免运动损伤,早早换好运动服,课前热身做起来。

课中学习

学生们都在“积极迎战”——无论此刻身在何处,我只想坐在手机前或是电脑旁听一场久侯而来的体育课。一切准备就绪:签到打卡进入线上课程。

学生的课中体验——我们是网课的新人,但绝对不是学习的雏鸟。我们认真学习课程内容,将每个动作的技术点都做到位,自主练习是真正的学以致用。

我们畅所欲言、积极参与班级讨论,通过老师线上辅导、解惑答疑的机会,及时的解开了许多疑惑。

 

课后练习

课后练习——这是自我意志的考验,是自我规范的最佳考核标准。

 

拍视频来完成体育课作业的模式很新颖,体验感不错,有点小紧张, 自己是视频的主角,每个动作,都按要求尽力去做。

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教学不断线”。在这个全民宅家的特殊时期,每天进行适当的运动,增强体质健康,提高免疫功能,我们一定会打赢这场“疫情攻坚战”,让我们用积极健康的方式静待花开。 

 

 

Copyright ©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基础课部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钱藕路1号 邮编:214153 联系电话:0510-85804253   0510-85811518(招生咨询专线)
推荐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访问本网站 苏ICP备110360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