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培训服务 > 正文
“专转本”培训再获好成绩
发表者:本站编辑 |  发布时间: 2019-06-10 14:15:46 | 浏览数:
  

江苏省2019年普通高校“专转本”选拔考试成绩及各科录取分数线本月初已公布。经统计,学校基础课部“专转本”考前培训班在全省总录取率下降5个百分点的情况下,总录取率比去年增长了近2个百分点,更为可喜的是全校考生中理工科、文科和艺术三大类的状元均出自基础课部“专转本”考前培训班。

    取得上述优异成绩离不开基础部全体领导、教职工的辛勤付出,从新生报到现场的报名咨询、开学初的摆摊设点咨询到每一个晚上的认真授课、悉心答疑解惑,是所有教职工的共同努力成就了今天的成绩。

 

Copyright ©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基础课部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钱藕路1号 邮编:214153 联系电话:0510-85804253   0510-85811518(招生咨询专线)
推荐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访问本网站 苏ICP备110360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