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学校党委巡察组巡察机关第八党支部(教务处)
作者:发布日期:2020-06-22点击数:
   

6月3日上午,学校党委巡察组进驻机关第八党支部(教务处)并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学校副院长、巡察组组长沈苏林作巡察工作动员讲话,机关第八党支部书记徐振邦主持会议。巡察组副组长金卫国、巡察组全体成员、机关第八党支部委员、教务处全体参加会议。

沈苏林组长在动员讲话中指出,教学是学校的中心工作,教育教学质量是学校的生命线。教务处负责统筹全校教学运行管理、组织教学研究、深化教学改革等工作,是保障学校教育教学质量、促进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的关键部门,教务处的工作情况直接关系到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成效。对机关第八党支部(教务处)开展巡察是党委的政治安排,是督促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和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具体实践,是推进落实学校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党委行政重要工作部署的重要手段。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部署和学校党委要求,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坚决贯彻“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工作方针;二要牢牢把握巡察重点任务,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既要坚持政治巡察定位,又要结合业务工作突出“专项”特点,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关键少数”,围绕“四个落实”共性要求,紧密结合教务处实际,开展监督检查。三要强化政治担当,共同完成好学校党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教务处处长徐振邦就接受巡察监督作表态发言,并向巡察组汇报了机关第八党支部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情况。

上一条: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
下一条:巡察工作公告[机关第八党支部(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