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机关第八党支部赴无锡博物馆革命陈列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日期:2021-01-04点击数:
   

    12月23日,机关第八党支部至无锡博物馆组织参观学习无锡革命陈列厅,瞻仰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铭记爱党爱国初心,传承红色基因,追寻先烈足迹,接受“沉浸式”精神洗礼。在讲解员的引领和介绍下,党员们通过观看实物、图片和多媒体展示,了解了无锡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进行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艰难曲折历程,生动再绘出五四运动直至无锡解放的壮丽历史画卷,使党员们从中深刻的感受无锡革命先烈们的革命情怀和崇高风范,也深切感受到了如今胜利与和平的来之不易,除了思想上的震撼,更得到了精神的洗礼。

    党员同志们表示:一定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在工作和生活中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充分体现党组织和党员的先进性,将党的崇高理想不断发扬光大,用不变的信念和求真务实的行动,为国家职业教育和学校的改革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下一条: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