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机关第八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交流活动
作者:发布日期:2021-04-29点击数:
   

4月28日下午,机关第八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中国共产党简史》学习交流活动。本次学习活动主要围绕《简史》的第一到第四章内容展开,从中国共产党创建的历史背景以及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重大活动进行学习。与会党员根据自己的学习情况,深入交流了个人的学习感悟,并撰写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表示,当下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没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及红军战士的奉献与牺牲,没有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接续奋斗,就没有今天中华大地的大好春光、幸福生活。作为新时代的教育工作者,要将红色基因代代传,用心中的情、脑中的意、手中的笔讲好中国革命故事、传好中国革命精神,始终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巩固深化“思政+艺术”教育模式,坚持思想道德水平与专业技术能力两手抓、双手硬,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培养民族复兴的时代新人。


 




上一条:支部党风廉政建设典型问题案例学习材料
下一条:机关党总支第四、五、七、八党支部赴溧阳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