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支部召开新学期党小组会议
作者:发布日期:2022-03-01点击数:

2月28日,机关第八党支部召开党小组会议,在此前传达学习的基础上,进一步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徐江红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视频。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望历史、立足现实,直面问题、针砭时弊,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针对性,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基本遵循,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准确把握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部党组的部署要求上来,切实将全会精神落实到教务处(本科部)工作各方面全过程上来。全体党员同志一致表示,在各业务条线上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自我革命精神,忠诚履职、团结奋斗,坚定信心、勇毅前行,推进教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下一条:我校3个党史学习教育案例入选江苏省高校党史学习教育优秀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