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研究
教学研究
本站首页 >> 教学研究 >> 正文
席海涛书记带队赴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调研
作者:发布日期:2021-05-27点击数:

5月24日,学校党委席海涛书记一行赴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调研教学质量管理工作。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眭碧霞院长等领导热情接待了席海涛书记一行。

眭碧霞院长介绍了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的发展思路和办学基本情况。质量控制办公室李春华主任介绍了教学质量管理的工作思路、制度建设和创新举措。

党委书记席海涛感谢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的热情接待,并介绍了我校办学情况、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情况。

调研中,我校督导老师分别观摩了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三门课程的现场教学,参观了常信实验实训场所。两校督导老师还就如何评课、如何指导青年教师成长做了深入交流。

校督导还到常州中车戚墅堰机车车辆工艺研究所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公司科技管理部李银娟部长和刘忠利主管给予了热情接待。督导们参观了公司的展厅,了解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产品运营等基本情况,并与公司代表就企业人才需求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校督导、质量管理处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调研学习活动。

上一条:我校微电子技术专业蝉联全国高职院校同类专业第一名
下一条:魏萍院长一行赴南京审计大学、校友企业江苏嘉欣能源有限公司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