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研究
教学研究
本站首页 >> 教学研究 >> 正文
魏萍院长巡学旁听基础部公共英语教研室教学研讨
作者:发布日期:2021-06-03点击数:

6月2日,基础部公共英语教研室以《大学英语》课程思政为主题开展了教学研讨活动,院长魏萍巡学旁听。

会议由英语教研室主任陆晓华主持,教研室副主任周韵从《大学英语》、四级考证辅导教和专转本辅导三个方面介绍了课程思政教学的具体实施,以生动的案例以点带面展示了如何在大学英语教学中巧妙融入思政元素,教研室全体教师结合自身的教学实际对英语课程思政进行了深入讨论。

魏萍院长进行了点评,她指出,“课程思政”教学要真正落实到行动中,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立德树人,根据不同专业的人才培养特点和专业能力素质需求,深挖英语课程思政内涵。围绕“三教”改革,改进课程评价方式,科学合理设计课程思政教育内容,并结合大学英语的课程特点将思政元素有机融入教学环节,努力培育学生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爱国情怀。

教务处、继续教育学院、基础部相关领导参加教学研讨。

上一条:席海涛书记巡学旁听智能工程学院胡格教学模式研讨
下一条:我校微电子技术专业蝉联全国高职院校同类专业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