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研究
教学研究
本站首页 >> 教学研究 >> 正文
我校9个项目入选无锡市高等教育创新发展重点资助项目
作者:发布日期:2021-12-06点击数:

近日,无锡市教育局高等教育与职业教育处下发了关于拨付高等教育创新发展重点项目奖补经费的通知。经无锡市教育局进行资格审查和专家评审,我校9个项目入选无锡市高等教育创新发展重点资助项目。

项目分别为微电子技术专业群、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群、全国示范性职教集团(产教联盟):中国电子行业联合会物联网产教联盟、智能物联网(AIoT)产教融合集成平台、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创新团队:多元协同视阈下高职院校赋能型教科研团队模式创新与实践、江苏省科技创新团队建设:先进集成电路封装模具技术、江苏高校“青蓝工程”优秀教学团队:信息安全技术教学团队、江苏省高校示范马克思主义学院培育点、高校应届毕业生在锡就业奖励,共获无锡市教育局拨付奖补经费199.9万元。

此次,我校9个项目入选2019-2021年度无锡市高等教育创新发展重点资助项目,是我校“十四五”开局之际,不断深化内涵建设,推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最新成果。下一阶段,我校将继续扎实推进学校内涵提升和特色发展目标,积极融入“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苏锡常都市圈和“太湖湾科创带”发展战略,为服务江苏省和长三角区域一体化的经济社会发展需求贡献力量。

上一条:我校举办无锡集成电路产业学院建设研讨会
下一条:魏萍院长一行赴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开展调研